鹅酱

与尔同消万古愁

#激情速打

#极短

#垃圾文笔 不要骂我

#轻微ooc




尹智圣X你


最近你和尹智圣都很忙。


你为了期中考试每天决战午夜,而他也为了准备这次回归从你们的小屋搬回了公司。


忙着复习你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跟尹智圣联系了,而他也每天工作不断没有时间给你打电话。


可你没想到,一个星期的时间等来的却是他入伍的消息。


你也没想到,作为情侣,你居然是从他的官咖知道的这条消息。


你气得说不出话,随手打了车去了他公司。


你到的时候刚好是午休时间,尹智圣正坐在椅子上看马上要录的新歌。


看着你来了,他放下了手上的笔和纸


“我们宝宝考完了来看我了”


“哥为什么不告诉我”


他愣了一下,一把把你拉到身前


“我不是怕打扰你复习吗”他还是温柔的笑着


“哥一定要走吗……”


你低下头看着他 眼睛里噙满了泪水 像犯了错的小孩


“对啊……已经到了再不去就被别人骂的年龄了吧”


你一听这句话眼泪啪嗒滴在尹智圣的手上


“可我不想哥去”


他还是那么温柔的笑着 伸手拭去你脸上的泪水


“我就去两年而已啊 一下就过去了 而且我也不是不能回来看你啊 ”


你只是直直的盯着他 眼泪汪汪


他站起来轻轻的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吻


“答应我 两年之后带一个更好的你去接我好吗”

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鹅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